Yilan宜蘭 礁溪 -- ♥慶生♥ 生日快樂 新鮮食材,但沒有太驚豔的無菜單料理 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





東方紅


進入餐廳後
服務生帶領我們先在這邊稍作
這裡是餐後享用甜點的位子




店內一隅













前菜是海帶及洋蔥
普普通通




服務生會向前詢問餐後飲品
我們選擇熱美式及熱金棗茶





活鮑魚
還在動來動去




水果 奇異果 鳳梨 紅心芭樂
甜滋滋





起士生魚片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搭配





忘記這是什麼肝了
(我想跟主廚帶著口罩講話黏在一起有關係)





大干貝



海膽哇撒比海苔手卷
海苔還是熱的
也是第一次吃到哇撒比口味的海苔




宜蘭櫻桃鴨
肉質嫩
但味道有點失色





剛剛的活鮑魚料理好摟
美味+新鮮





野生鱸鰻
廚師說這是原住民到山上抓的
有時候運氣不好不一定抓得到
魚肉質很Q
可是沒有很喜歡三杯的料理方式呀.....




湯品 有三種選擇
鮮魚味增湯 酥皮玉米濃湯 南瓜牛奶濃湯
分別選了鮮魚味噌湯及南瓜牛奶濃湯
聽說鮮魚味噌湯
南瓜湯就是南瓜湯摟




忘記什麼魚了
(因為還是聽不清楚廚師想說什麼)
不過魚外皮脆 肉質嫩




讓我們解解膩






整隻肉一口塞進嘴巴裡面
非常滿足





新鮮的炒薑絲茼蒿






美國牛
不油不膩 好吃




這杯沒有喝
印象中是梅類的飲品





美國牛小排
(看起來很像平價鐵板燒會出現的......)





日本和牛
配上松露及可食用金箔
我想這道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不知不覺已經吃到甜點來
甜點是現煎薄餅+芋頭 配香瓜球及西瓜球
熱飲是金棗茶
薄餅還不錯吃摟 芋頭不會太甜






吃飽來顆糖唄
老實說吃完有股空虛感
可能我對它期望太高
不完全是因為食材不新鮮或不好吃
可能和廚師戴著口罩講話都黏在一起
或好像每道菜都在背給你聽的關係

另外
因東方紅和饗宴都是同類型無菜單鐵板燒
難免拿在內心做比較
我覺得饗宴的氣氛 餐點 或是廚師與客人的互動
印象都比我在東方紅好
所以我會想再訪饗宴
但是東方紅目前不在名單中摟!

其他嘗試過的鐵板料理

Unkn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